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书香涵泳 润泽心灵

官渡工会多措并举全力打造书香昆烟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亚丹
A+ A

  烟草在线官渡消息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事;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读书可以提升我们的文化修养。官渡分公司读书会本着这样的指导思想如期开办。在活动中会员们以推荐好书、分享心得、撰写笔记为举措,以拓展视野、交流思想、以书修身为目标,全力打造书香昆烟。

  12月8日,官渡分公司举办了第三期读书会,本期活动选取了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就“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出师表的感悟”、“三国演义主题曲所想到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氛围非常活跃。并将《阿甘正传》作为推荐书目,采用影片播放加推荐评论的形式,把大家的思想带向了另一个状态,饱满向上、感恩生活、逆流进取成为总结这本书目最好的辞藻,也是我们应当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

  古人云:书中自有千盅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官渡分公司希望构建“读书会”这个平台,通过共同阅读、同融共进的方式,使员工在这快速浮躁的社会环境下,保持自己澄澈安定的心境,更从容更明白地做好自己生活的修行,发现生活中、工作中更多的闪光点,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