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团队精神是营销必胜的利器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况俊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通过这段时间做零售客户经理以来,使我感触很深,让我真正地了解了我自己,看清楚了我的缺点在哪,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营销工作发展的趋势,为我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在此我还学会了感恩!

  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学会感恩。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我的成功和成绩的取得也有他们的功劳;要学会感谢批评过我的人,因为正是他们的批评,使得我能够发现自身的缺点并加以改正;要勇于感谢欺骗过我的人,因为正是他们的欺骗让我变得更加清醒和理智;要敢于感谢我的敌人,因为正是他们让我们进步的更多、更快。学会感恩,我们的心态变得愈发宽容和平和;学会感恩,我的对手会成为我的老师;学会感恩,我的敌人会变得更加可爱。感恩是一种做人的品德,更是一种做事的境界,更是帮我赢得尊重、帮助事业走向成功的制胜秘籍。 

  在前段时间市局组织的营销培训中,使我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要相信队友,相信自己,天底下没有做不到的事。在工作中要自己探索,要有创新意识,要想开发新客户,就要从零售户开始,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吸引客户,拉动客户,让客户感到我们的服务是最好的、最棒的、对他有利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加有利地把客户拉进我们烟草营销的大门,当客户纳入我们烟草营销的队伍中后,我们再用优质的服务来提高客户对我们的认知度,从而把烟草营销工作做得更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