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美丽新农村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仁禄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上星期天早晨,天气非常晴朗,我们一家开着车到农村亲戚家去玩,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车子到了乡下,却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们看到乡村道路两边种了许多树,有柳树、桂花树、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开着花的小树在向我点头微笑。 

  农村现在已经建设的非常漂亮了,道路两边的农民,几乎每家都盖起漂亮的新房子,到了村庄犹如进入了一种如诗如画的境界。当我推开亲戚家的院门时,被吓了一大跳,里面有许多小动物在向我“招手”,有精力旺盛的小鸡,有看家护院的小狗,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猫…… 

  走到村文化广场时,我们都惊呆了,真没想到,这几年乡村变化居然这么快、这么大,简直不比我们的城市建设差。一条条整洁的文化长廊,里面讲述着很多的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一块块绿色的草坪,给人们送来最清新的空气;一个个崭新的健身器材,给人们带来一片运动生机……上了一个小山坡后,我们就到达了村里最大的池塘,这个池塘四周绿树成荫,是一个欣赏风景、避暑乘凉的好地方,这个池塘还解决村民种田喝水的问题呢。 

  农村的变化真大啊!看着漂亮、富有、整齐、干净的新农村,使我感慨万千,农村现在确实建设得越来越美丽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