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一名普通电话订货员的心声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十年的电话访销工作,让我从茫然不知所措,手忙脚乱,到今天的运用自如、胸有成竹。随着时间的慢慢过去,我已习惯了这份普通而平凡的工作—— “电话订货员”。

  每位客户的声音早已变成了一种亲情感,是的、大多客户我们都没有见面过,但只要听到声音,我就能叫出他们的名字。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句亲切的话语,就能给零售客户带来愉快的心情,也能为公司取得一张张满意的订单,当每年的销售计划圆满完成时,我都会有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幸福感。

  回想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我哭过、笑过、累过,它将成为我人生中难忘的一页。在这几年的电访中,使我感悟最深的是:懂得了,爱心、真心和诚心,这几个心已深深载入了我的心。在电话订货时,随时都用心聆听、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爱心、真心、诚心去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烟草工作人员。在不久的将来,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加速,电话订货将面临新的挑战,也就意味着电话访销员的岗位将面临转型升级,我有太多的不舍,因为这些年来它已成了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下一站也许会很难,但我相信,只要认真、只要努力、只要有心,无论面临什么新的岗位,这些都会是我简单而宝贵的“财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