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成熟的魅力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崔改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成熟,对于才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们而言,是我们首先要具备的心理状态,也是我们面对工作所应有的态度。成熟意味着学会用坦然接受的心态看待自己现在所经历事情,学会从经历的事情中成长。

  还记得不久前和同学聊天,朋友说过的话:年轻的我们,对自己现在的处境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不满,我们想要快速的去拥有我们期望的生活,然而现阶段我们的经历却并是不我们所期待的,这使得我们都陷入了一种焦虑、迷茫之中。

  仔细想想,会发生这种局面,最重要的应该是我们都还不够成熟,没有学会用成熟的心态去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我们急切的想要得到很多,却忘记了很多人在我们这样的年纪的时候,也是一无所有,他们是不断的经历,不断的获取,不断的成长,不断积蓄,一步一个脚印,才获得今天我们所羡慕的一切。

  学着成熟,相信经历愈多,收获愈多。我们都明白,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同样的,我们也应该懂得,不积一些经历,必然无以致成熟,更无以致人才,更无以致美好未来。每多经历、体验一次,我们将会有不同的收获,或者收获经验,或者收获才干,或者学会珍惜,或者了解我们所不熟知的事物,或者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工作,或者从经历中发现一些自己或他人的闪光点,这些真正都是很好的。一次次的经历,一次次的成长成熟,我们收获的这些,总有一天都会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学着成熟,拥有成熟的心态,以成熟的态度面对工作。成熟最明显的标志应该在于学会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我们在走上自己工作岗位的第一天,都已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工作、任务落到自己肩上就不能在有依赖精神,不能拖延,不因自己而影响或耽误别人的工作。学会负责任,学会成熟,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让别人为你而点赞!

  学着成熟,学会韬光养晦,别着急,慢慢来,我们想要的时间终会给与。我始终相信,你若经历,你若积蓄,总有一天,成功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