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世界最长寿老人117岁时仍抽烟【图】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网资讯中心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网资讯中心编辑整理  人类历史上最长寿的珍妮·路易斯·卡尔曼,一直活到122岁,但在117岁时她仍在抽烟。

  珍妮·路易斯·卡尔曼出生于1875年。卡尔曼85岁开始专研击剑,100岁时仍能骑自行车,到117岁时还在抽烟,堪称“超级大妈”。

  卡尔曼经常锻炼身体,经常骑自行车在她的小镇兜一圈,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一直保持健康的脑力活动。研究发现,卡尔曼生前吃很多的鱼,其中有很多ω-3脂肪酸,同时有很多抗氧化剂,还有很多的水果,这种餐饮已经证明,对心血管疾病以及三高的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另一方面,卡尔曼的兄弟活到97岁,父亲92岁,母亲86岁,可以说是一个长寿家庭。

  此外,人类历史上第二长寿的是活到119岁的美国人莎拉·劳丝(1880年-1999年)。第三位是活到117岁的美国人露西·汉娜(1875年-1993年)。现在世界上在世的最年长者是日本人大川美佐绪,116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