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新年的钟声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顾丹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卷烟分拣车间啪、啪、啪……的节奏声中我们毕烟物流从2014年安全过渡到了2015年。新年的到来,寓意着我们大家在总结收获的同时,也需要为新年的目标作好一切准备工作了。

  1月1日凌晨零点,在卷烟分拣车间分拣机器的轰鸣声中,我们物流人开始了新年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为了打好这场攻坚战,中心领导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安排部署,有的同事早早安排好了家中老人、孩子的生活;有的直接将孩子送到了住在外地的父母那里;有的生病了也坚守岗位,不愿请假。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信念,就是我们是毕烟物流人,我们要为我们的事业去奋斗。

  1月2日早晨7:30分,送货部门的驾驶员、送货员已经开始在领货装车了,为一天的送货工作作好所有的准备。经过一天的奔波,晚上,大家都拖着疲惫的身躯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回到了各自的部门,继续装车为明天的送货工作做准备。在我们的行业,大家常说,送货员的工作是“直门活路,不用思考,没有技术含量,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但是海尔总裁张瑞敏说过: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烟草物流人就是这样的人,每天都做着重复的事,不管是刮风下雨、烈日高照、还是冰雪封山我们物流人都坚持下来了,并且高效安全地完成了每年的卷烟配送任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大家都有着一颗炙热的心!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祝福我们毕烟物流这个大家庭在新的一年更加生机勃勃、我们的烟草企业更加繁荣昌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