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红辽公司机关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图】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云云/文、王海军/图
A+ A

  烟草在线红辽消息  2月3日,红辽公司机关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沈阳卷烟厂多功能厅举行,会场内彩灯高悬,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同贺新春。

红辽公司领导班子与演出人员合影 

  联欢会上,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宋玉强代表公司党组、经营班子、李德贤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在贺辞中就公司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向因工作需要仍坚持在销售和生产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并通过员工向支持员工工作的家属们表达衷心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由公司机关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类精彩节目在这里缤纷上演,异彩纷呈,联欢会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激情洋溢的诗朗诵、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蹈、幽默的布偶剧、慷慨激昂的快板、悠扬的萨克斯风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期间还穿插着互动游戏和为属猴的红辽家庭成员送祝福环节,全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员工们快乐、活跃、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红辽人热情向上、满怀豪情向“四高一强”目标迈进的精神风貌和自信。

  新春的脚步送走了冬雪的嘱别,带来了红辽公司充满生命张力的春绿。2016年,带着国家局党组的嘱托,带着十年联合重组、合作生产的积淀,新的一年,我们在新起点上整装再发!

民族歌舞联唱

《8090乐队》

游戏《看这里》

《布偶舞蹈》

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

配乐诗朗诵《十二年,我们在新起点上整装再发》

歌伴舞《大王叫我来巡山》

本命年员工新春祝福

《歌舞联唱》

诗朗诵《为你读诗》

快板《话说营销》

小品《身边的故事》

歌伴舞《卓玛》

独舞《舞娘》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独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宋总新春致辞

开场舞《绢花迎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