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以文化凝聚力量

宁夏泾源县局(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主题活动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童晓凤
A+ A

  烟草在线泾源消息  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谋事创业的积极性,提振干事成事的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宁夏泾源县局(分公司)以“ 2016 , Yes  We  can ! ”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以文化温暖人、感动人、引领人、激励人”,最终达到“以文化凝聚力量”助推泾源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稳步转型、升级。通过集体观看316人挑战《叠人塔》的视频,干部职工再一次被团队精神和力量所震撼,纷纷主动提出2016年个人奋斗目标并积极为团队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本次企业文化主题活动,泾源县局(分公司)营造了团结、感恩、和谐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关系,充分激发了团队的内在活力,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成事的必胜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