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烟厂举行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举行了“点燃读书激情,谱写智慧青春”主题经典诵读比赛,通过“诵读一段经典”,比如《爱的神话》、《理解是情、包容是爱》、《我问佛》、《围城里的那些事》、《致亡妻》等等,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传播凡人善举,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谈感悟,送吉祥,激发员工参与热情,积极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全厂40余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青年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自觉开展好书导读和深度阅读经典活动,自觉遵守“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道德规范,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同时把读书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感恩、责任、包容、创新”的企业人文精神,不断激发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