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金叶宾馆美食厨艺展获头奖

甘肃酒泉敦煌市烟草公司金叶宾馆积极参加葡萄文化旅游节活动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晓东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公司金叶宾馆组织员工参加了敦煌市第六届中国•敦煌(国际)葡萄文化旅游节葡萄长廊千人徒步活动和敦煌民间美食厨艺展示及评选活动。 

  金叶宾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经过筛选最终确定参加徒步活动11人、参加美食厨艺展示2人。在美食厨艺展示中,金叶宾馆展示了枸杞煎饼、锁阳煎包、翡翠榆钱等菜品,独特的菜肴,香气四溢,吸引现场试吃民众排起长龙,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最终枸杞煎饼荣获敦煌民间展示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展现了酒泉敦煌公司金叶宾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厨艺,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敢于挑战自我、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为酒泉敦煌公司金叶宾馆各项业务发展积极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