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青年伙伴们乐翻啦!【图】

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卷包生产团支部开展青年体育竞技活动
2015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张妤琦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真有趣,太兴奋了”......“斯诺克比赛太精彩了!最后三个球一杆进洞,逆转结局啊”......“本来冲着五子棋拿头奖的,结果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得了第二名”......5月8日下午,按照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团委安排,分厂卷包生产团支部在青年梦想园地开展了体育竞技活动。

五子棋争霸赛

斯诺克邀请赛

青年员工做的美食

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以五子棋争霸赛、跳棋自由赛、象棋友谊赛和斯诺克邀请赛四个项目为主,采取两两对决的淘汰方式决出名次,并对前两名进行奖励。通过两个小时的竞赛,来自动力车间的徐程、华昌公司的杨明刚夺得斯诺克邀请赛第一名,政工办解乌索赫、设备科鲜明、制丝车间刘苡宏分获五子棋、象棋、跳棋冠军。活动中,爱好烹饪的青年员工还为参赛人员准备了精美的水果拼盘、新鲜美味的寿司、精致可口的西点和饮品,受到青年职工的追捧和喜爱,大家兴奋极了。

  为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卷包生产团支部融入时

  尚流行元素,以沙龙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更营造了轻松、惬意的活动氛围。

  分厂党委副书记罗永杰,团委负责人、卷包生产党支部负责人到现场观看了青年竞技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