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解读体检报告 关注身体健康【图】

绵阳分厂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欧小龙
A+ A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专家现场解读体检报告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了帮助干部员工正确理解体检报告,关注身体健康,增强保健意识,1月14日,绵阳分厂工会邀请了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肿瘤、心血管等五个科室的主任医师为大家做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该厂在职干部员工到场聆听讲座。

  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是该厂党委、工会一直很重视的问题。通过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都有所了解,但对体检报告中的检查结果和各项指标有所疑问,此次健康讲座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提高预防各种疾病的意识。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科崔主任综合分析了该厂员工2014年健康体检的总体情况,针对此次体检中发现的主要检查结果和体检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大家比较关注的肿瘤、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常见疾病,从病症的病因、特点及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几位主任医师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作了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使该厂干部员工增长了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为该厂全员“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