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南昌烟草机关工会组织登山比赛活动【图】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熊玺/文、李海丽/图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跃机关气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深同志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增强市局机关团队的凝聚力,12月12日,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全局机关员工在湾里老四坡举行登山比赛活动。

 

  这次登山比赛活动准备充分,活动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分为男女中年组(35岁以上)、男女青年组(35岁以下)。上午10点,60余名参赛队员随着一声哨响,争先恐后的从老四坡山底向山顶奔去。无论领导还是职工,不论年长的还是少壮派,不论是男同志还是女同胞,个个奋勇争先,相互勉励,比赛紧张激烈而又欢快愉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先后登到了山顶。在老四坡顶峰,大家既饱览了梅岭山城美丽的自然风光,美景尽收眼底,又切实体会到了同事们之间互相鼓励,协同奋战的同志情谊。

  通过这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既丰富干部职工业务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活力,又充分展示了市局(公司)机关员工们争创第一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