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攻坚克难我尽责 升级跨越我当先(图)

川渝中烟绵阳分厂行二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拓展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鲜楠
A+ A

知识大比拼

跳绳比赛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12月3日,川渝中烟绵阳分厂行二分工会在绵阳仙海生态园组织开展了“攻坚克难我尽责、升级跨越我当先”主题趣味拓展活动,来自分工会五个部门的32名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虽气温不高,但气氛热烈。竞走环节,队员们脱去外套轻装上阵,大家或你追我赶,或三五成群相伴而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坚持,最终全数到达终点。跳绳比赛环节,队员们积极参与挑战,通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其中一名女队员以明显优势拔得头筹。最后进行的知识大比拼环节中,大家踊跃答题、交流学习,既普及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又加深了大家对企业文化的认识。

  此次趣味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