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再见!2020年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国林
A+ A

  不到一天,2020年就将过去了,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现在可以对喜忧参半的2020年说再见了!2020年是我的人生中最煎熬和最难忘的一年,也是举世瞩目的一年。真心希望庚子鼠年尽快过去,强劲有力的牛年赶快到来。

  2020年,让人类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型病毒疫情袭扰,搅乱了我们的生活规律与节奏。让人们出行难、办事难、旅游难、学习难,生产生活受限,经营发展受阻。甚至有时搞得人心惶惶、担惊受怕。各种防控物质,如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医用防护服等一度时期,全世界紧俏脱销。我们家人好长时间居家防控,我和朋友好几个月未曾见面,好多集会不得不放弃。病毒的传播速度之快及防控难度真让人们揪心。只有我们强大的祖国,全民参与,组织有力,群策群力,在最短时间内打赢了这场防控阻击战,并赢得世界各国人民的高度赞赏与羡慕。

  经过一年的不间断、不放松、全方位防控阻击,国内的病毒疫情传播基本得到了控制,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已全部转正,正朝着强劲势头迅猛发展。但这场突如其来的罕见病毒,还在其他国家蔓延,仍然没有彻底根除。真心希望这场病毒疫情尽快散去,让世界人民健康生活与工作,让一切回归自然与正常。

  2020年,快点过去吧!我们要和你说再见了!这一年,让我们寂寞难耐过,焦急等待过,甚至担惊害怕过。但我们不会留念你,只能将所有的经历和目睹满满忘却,永远留在记忆里。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喜迎2021年的到来。

  希望寒冬过后,在新的一年里新冠病毒彻底消失,人类世界和谐太平,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更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美丽中国梦早日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