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哈瓦那之家版本算不算是限量版本?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提到有些古巴限量雪茄并不意味着品质更好,甚至也不意味着产量更低,其中也提到了LCDH哈瓦那之家限量版本。有人会有疑问,哈瓦那之家版本不就是在哈瓦那零售店销售的版本,是不是不属于限量版本的范畴。

  LCDH哈瓦那之家是限量版没错。这个问题我在古巴当面咨询过哈伯纳斯官员。在哈伯纳斯的产品序列中,哈瓦那之家版本就是特殊的限量版本。

  所谓的哈瓦那之家其实就是哈伯纳斯的特许经营连锁店,叫做La Casa del Habano。哈伯纳斯为了推广雪茄,在全世界各地建立雪茄销售店铺,这些雪茄店铺符合哈伯纳斯设定的标准,同时仍然保持适应其所在国家的特点和文化。哈瓦那之家的成立时间比哈伯纳斯还要早,第一个国际化的哈瓦那之家雪茄店是1990年开在墨西哥的坎昆,哈瓦那之家版本雪茄就是在哈瓦那之家内销售的特别版本雪茄。

  哈瓦那之家虽然也是限量版本,不过发行量都比较大,有些没有公布发行数量,公布发行数量的一般都是数千盒。例如2010年雷蒙阿隆发布哈瓦那之家版本,尺寸是46环径、5.6英寸,一盒内有10支雪茄,总共发型了5000盒。又比如2004年发行玻利瓦尔金牌,就是那款用金色纸包裹的雪茄,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尺寸是42环径6.5英寸,这款雪茄的发行数量是1000盒。

  不过也有些版本的发行量极低。例如2004为了纪念玻利瓦尔品牌成立100周年推出了一款玻利瓦尔哈瓦那之家版本,一盒雪茄有两个型号雪茄,每个型号50支,分别是52环径、5.5英寸的纳斯和48环径、5英寸的4号。这款雪茄总共只发行了200个。

  哈瓦那之家也有比较混乱的版本,例如2009年的乌普曼玻璃罐,这款雪茄应该很多人知道,尺寸是42环径、5.3英寸,一个罐子里面有25支雪茄,总共发行了5000罐。吊诡的是2013年的又推出了这一款,尺寸、包装上没有任何变化,这次发行就没有公布发行数量了。后期的哈瓦那之家版本发行数量也越来越多,动不动就是5000盒,上万盒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