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有没有一款雪茄可以代表女性?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上次写了一篇文章,提到不同雪茄品牌的代表人物,有人提到了一个问题,有没有一款雪茄的代表人物可以是女人?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女人和雪茄本就是无法分割的存在。最原始的雪茄是部落女巫与上苍沟通的媒介。在西班牙殖民古巴时期,雪茄生产商们为追求利润和廉价的劳动力,曾经大使用哈瓦那孤儿来卷制雪茄。这些可怜的小女孩们就是最早的雪茄卷制大师。她们用“上帝之手”将敏感,脆弱,世间的磨难、苦涩卷进了雪茄,使雪茄变得缠绵,感性。之后童工被取缔,女性一直是古巴雪茄卷制工人中最为重要的存在。

  例如大名鼎鼎的初版贝依可,在高希霸40周年的时候推出的一款新雪茄,名字叫做贝依可,这款雪茄和后来量产的贝依可不管是尺寸还是配方上都完全不同,这款雪茄的每一支都是由古巴著名的卷烟师费尔南德斯卷制的,费尔南德斯就是古巴雪茄领域一位非常著名的女性。

  女性抽雪茄也有悠久的历史,18世纪初期,在哈瓦那出现了享受雪茄的女人,这在当时的欧洲人看来是古巴逸事。那时在哈瓦那很多男士赠送给女士的礼品就是鲜花和雪茄,雪茄当时被看作“雌性的修饰”。哈瓦那的男人浪漫典雅,他们喜欢用音乐来打动女人的心,经常在约会的时候弹奏乐曲,而女人们也为他们的追求者点燃上好的雪茄。

  18世纪中叶,在欧洲权贵阶层中的女人抽雪茄已经平常,在各种社交活动中都可以看到手持小雪茄或迷你雪茄的女士们,有时甚至在她们拖地的鱼尾长裙上都可以看到掉落的雪茄烟灰。很多雪茄配件就是专为女性设计,例如带有珠宝可以当作饰品的雪茄剪。

  女性和雪茄本就无法割裂,如果用一个雪茄品牌来代表女性,我的选择是世界之皇,现在只有两款常规款在生产,可是这个品牌历史悠久带有不随波逐流的优雅气质,之前推出的日常雪茄绝大多数都是瘦长的身形,跟女性纤细的手指配合的天衣无缝,绝代风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