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选择雪茄是选择一种休闲方式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选择一支长城雪茄,是为了放松,享受雪茄的瞬间,是我们最为惬意的时刻。点燃一支雪茄,在烟雾缭绕中忘却疲倦,这是雪茄能够赋予我们的最佳礼物。

  本期,我们收到了茄友“王龙”的来信,一起看看他对雪茄的独特见解吧!

  每个人爱上雪茄的机缘不同:有人是为了戒烟,有人是迷恋雪茄的味道,有人是喜欢抽茄时酷酷的姿势,而我开始接触雪茄完全是因为好奇。每每看到影视剧中大佬登场时都咬着一根粗粗长长的雪茄,我就纳闷,为什么有气质的大佬都爱抽雪茄,还是说雪茄赋予了大佬不同的气场呢?雪茄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全世界那么多人喜爱呢?

  怀着无比的好奇我开始了“尝百草”之路。开始的时候就是抽古巴雪茄,因为觉得只有古巴的才正宗。那时候其实也抽不出雪茄的好味道,只是觉得抽烟姿势要帅,茄子要好,于是一昧追高,买了不少价格高昂的古巴雪茄。

  抽的茄子多了后,慢慢能感受到雪茄独有的香气,这时候开始不满足只抽古巴品牌了,渐渐开始尝试非古口碑好的品牌。而且不那么看中雪茄的价格了,因为逐渐明白了各花入各眼,百人百味,雪茄不一定就是贵的好,找到自己喜欢的才是王道。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慢慢接触到了国产茄。

  长城是国产茄里我抽的最多的牌子,因为长城的产品线丰富,品类可供选择的多。“毛八”“加勒比”“132系列”都是我的口粮茄。经历了盲目追高,和探索雪茄不同味道之后,现在我更觉得雪茄实际上是一种休闲方式。抽了众多的茄子的品牌,感觉每个品牌,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所以我的口粮里从几十到几百一支的茄子都有。我觉得再专情的人都是无法只抽一种茄子的,所以说我们享受的其实是整个抽茄的过程。而且刚接触雪茄时,每次抽茄都要忙活半天,先调整茄子状态,准备烟具,准备配饮,零食,调整室内温度湿度等等,恨不能焚香沐浴一番。现在看来那时候抽茄挺累的其实,如果时间没有太充裕,忙活半天其实也感觉不到多惬意了。

  现在不同,忙里偷闲时来支“加勒比”,也不用准备什么烟具伺候着,茄子味道好而简单,不担心状态问题,半小时的享受放松时间。休息在家的时候来一支“南长街”五支茄子五种味道任君选择。朋友聚会来支“毛八”或者“盛世5”大家一起分享。配饮,可以是洋酒,可以是茶,可以是咖啡,什么都不方便时就来杯清水。烟具,随手拿的打火机也可以点不必刻意选择。总之就是怎么方便怎么来,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觉得到了现在我才明白雪茄真正吸引人地方,其实和姿势和味道和价格之类都没关系,选择雪茄其实就是你选择了这种休闲放松的方式,跟逛街,看电影,泡酒吧一样。所以雪茄没有贵贱之分,只要你觉得你品吸时享受就可以了。我喜欢这种休闲方式,而且我觉得男人可能都会喜欢这种感觉。所以这也是我选择长城的原因吧,因为购买方便,产品可选择性多,不让我为了一放松的事而烦恼。希望长城雪茄越来越好,国产雪茄越来越牛,让更多人喜欢上有雪茄的生活方式。

  小茄:

  品雪茄的过程好似探索一段奇妙的旅程,在种类繁多的雪茄中找到你最心爱的那款,无需多言,静静品味便能带给雪茄客们最意外的收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