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99%的人不知道抽雪茄怎么省钱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3CM雪茄盒 作者:3CM 
A+ A

  有种抽雪茄叫为了省钱才抽。看网上有人问,为什么有人喜欢抽雪茄?下面这条回复让我当场石化:

  而有类话题在国外雪茄论坛那是相当热门,就是提出假设性问题,比如假如有 5000 美金可以随便买,你会买什么雪茄,以及愿望清单等诸如此类。那回复,简直从二半夜翻到第二天公鸡打鸣都翻不到头。

  毕竟,想想也是好的。

  有位茄友认真思考后,在键盘上敲出了自己的答案:

  估计他高考答题都没这么认真

  还有一类雪茄客,可能是刚入行还不大懂,自然也不排除有图便宜图省钱的可能,反正就是和假雪茄特别有缘。以为自己捡了个大漏,其实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位小哥刚从古巴回来,等不及要享受这些:

然后留言评论区里,清一色全是建议他把雪茄拆开看看的??♀?

  不想省钱省出故事,也不是不可能。很多雪茄客都能精打细算花好每一分钱,精到什么地步呢,只认足够好年份的雪茄,重点关注雪茄盒底部的装箱日期。

  而偏好年份由高到低排序为:

  1)2014年

  2)2015年

  3)2013年

  4)2012年

  5)2011年

  6)2010年

  7)2003年

  8)2009年

  9)2008年

  10)2007年

  11)2004年

  12)2005年

  13)2006年

  14)2002年

  同时强调,不建议重点考虑1998年底到2001年的任何雪茄——其中许多有结构问题,以及掺和有不良的烟草。因为当时有新一代的工人加入,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制作雪茄,幸运的是,这都是过去了,现在古巴雪茄在质量上的控制普遍都是在线的。

  还有一招更硬核的,那就是自己卷雪茄!别不信,真就有一大票雪茄客正这么干:

  据他们总结的经验,卷其实好卷,主要茄帽是个棘手的问题。茄心调配也有一定难度,有人试了各种叶子都觉得差点意思,也有人觉着自己卷出来的居然还挺好抽。

  有位大神竟然卷出了“宜家”牌雪茄,你敢信:

  这就是极限了么?并不是,把钱省到家的大佬们,都自己种烟叶子咯:

  比如这位爷

  据哈瓦那时报报道,居住在哈瓦那城市郊外的奥斯梅尔•拉米雷斯•阿尔瓦雷斯(Osmel Ramirez Alvarez)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表示;“烟草种植是我们社区和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在阳台、小花园种点小葱、青蒜、西红柿神马的,古巴人是种雪茄烟叶。

  因为地处河岸沙质/半黏土平原,所以可以种出更柔软、柔滑、深色、易于点燃、极高度白灰的烟叶。

  拥有完美湿度与丰富矿物质的土壤,种出的烟叶90%偏白,或是呈浅灰色。传统上,如果古巴雪茄的烟灰越白,说明陈化的时间越长,不过最近古巴使用的许多新烟草品种烟灰也会产生雪白的颜色。而黑色烟灰通常表明土壤中缺乏矿物质,并伴随不友好的气味。

  除了单纯用作烟草,据介绍,奥斯梅尔还会把种在家门口的神奇烟叶用在医疗方面,如果有伤口,他们会在伤口处先放一片烟叶,然后再涂抹药膏,如果头疼,他们会用牛油或有薄荷醇的烟丝,而如果有智齿痛,他们会嚼干烟叶。你瞧,连去医院挂号买药打车的钱都一并省了。

  还有一大波雪茄客在自造电子雪茄柜、台式雪茄盒,甚至茄房的路上披荆斩棘,以及那种我们在雪茄店比较常看到的步入式雪茄展示柜。比如有位茄友公开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雪茄柜的顶部和底部是用雪松胶合板做的,雪茄盒里衬有5毫米的西班牙雪松,加湿单元使的是雪茄绿洲。考虑到空气循环流通又尽可能降低噪音,架起了120mm的风扇,另有一台臭氧机,以解决臭味问题(但使用时要注意的是,长期处在臭氧浓度过高环境中的话,会造成咳嗽、喉咙疼痛等问题)。

  以上都不重要,最具灵魂的装置,是设有指纹密码锁,好把家属领导拒之门外

  当然想要更机动灵活,那么塑料/玻璃密封盒走起。

  又或者有人想要尝试不同湿度条件下滋养出来的雪茄口感,会把雪茄拆分装在单独的盒子,这样可以迅速找到想要的雪茄,又不用充电,又耐用。最关键的一点是,省下来的钱可以买更多雪茄抽。

  使用密封盒,难度在于温度的控制。双向加湿包可使湿度保持相对稳定状态,但并不能做任何稳定温度的工作,过大波动的环境温度会使加湿包内部的湿度混乱

  而这样婶是轻便了,但易坏茄:

  最后欣赏下雪茄烟灰缸这方寸之间脑洞大开的成果。

  有茄友表示,他的雪茄90%是在膝盖上结束:

  键盘也是有些雪茄客的烟灰缸理想型:

  手活比较好的茄友,就无所畏惧了:

  用乌普曼温斯顿先生和帕特加斯麻花盒子改造成的烟灰缸

  但,要想以上一切的一切开心进行的大前提是,夫人永远不要偷偷摸摸研究盒子里雪茄的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