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中国烟草博物馆“5•18”线下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为了庆祝博物馆界的节日,中国烟草博物馆线下线上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为领略烟草历史文化,一批批观众兴致勃勃走进烟草博物馆参观浏览;最新推出的主题临展——《中国烟草卷烟新品烟标展(2017-2019)》吸引诸多观众观摩赏鉴;144名热心观众对烟草博物馆服务进行了满意度评价。为配合“四史”教育,在集团机关大堂展出的《固本强基筑堡垒——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引来不少机关员工驻足学习。烟草博物馆创意设计的“文化拎袋”首度与观众见面,颇受好评。

  线上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持续开展的“浩瀚烟博(第二季)•走进烟博馆——大型烟草历史文化知识竞答”推出特别活动,“云逛博物馆”高达49846人次。《卷烟新品烟标展》也搬上“中国烟草博物馆”官网,让更多社会观众足不出户,“云逛展”。

  为了让行业员工了解烟草博物馆、走近烟草博物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展示中心与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三个一”主题活动。各处室工会组织机关员工“看一看”红色主题临展;“答一答”烟草博物馆历史文化知识;“评一评”烟草博物馆参观感受。机关900名员工踊跃为“烟草博物馆升级改造”提供了真知灼见。

  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展示中心坚持“服务社会的文明进步、服务公众的文化需求、服务行业的改革发展大局”,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资源,让中国烟草博物馆文物资料“活”起来,为行业内外观众呈现更多的文化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