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你是人间四月天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柚楠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雨朦胧的四月,既无三月开春之寒,也无五月入夏之炎。淡淡花香夹杂着些许清冽,令人畅快的呼吸。微雨如酥,诗般旋律轻轻奏响。蒙蒙草色入帘,远山青涩了轮廓,近树晕染了绯红。万紫千红姗姗向我走来,婀娜多姿,妩媚妖娆,且深情款款。春色撩人,如梦如醉。

  春来了,你来了,花开了,你笑了,在日与月的流逝中成长,乘着风逆着光而来。因为你,风吹来的爱意变得不同,它泛着欢乐和幸福。空中朵朵白云相绕,有鸟扑棱棱飞过,你走在盎然生机中,新鲜着,绽放着,醒目着,独特着。比花儿,草儿更早盛开的是你的笑容,唤醒了黎明,又陶醉了黑夜。你是春天的精灵,眼里的星辰,笑里的阳光让世界也变得温柔起来。

  我亲爱的孩子,四月,有诗意,四月,也有不易,不全是美好,也不全是叹息。愿你在光阴的韵脚里四时流转,储存芬芳。在已知的光阴里安然。对平淡的日子,也抱有欢喜。总有一天你会羽翼丰满地飞向彼岸的星辰大海。微笑着走下去,你会看见,无限风光在途中,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生命的常态,似一树花开。而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就是人间四月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