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假烟泛滥难辨?摸一摸烟盒这地方,假货立马现原形!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烟民在线公众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民在线公众号报道  中国烟民的数量非常庞大,滋生了很多造假的小作坊仿制各种品牌香烟,从而鱼目混珠,赚取非法所得。市面上稍微有名气的香烟都有很多人在仿制,制作工艺也是越来越成熟,那么有没有什么鉴别假烟的秘诀呢?

  当然如果是老烟民,基本上只要吸一口就能够判断出真假,但是如果从来不吸烟的人想要买一些烟送给别人的话,就不知道如何判断了,下面就来教大家一下吧。

  用手指握住香烟的一侧不断摇晃香烟

  这个办法可以在拿到香烟盒之后立即实施。我们握住香烟的侧面,上下左右地摇晃香烟盒。在摇的过程中,我们要仔细听香烟盒发出来的声音。

  如果摇出来的声音让你感觉香烟盒有缝隙,比较空,那说明这一盒就是真烟。因为真烟一盒里面的多少是固定的,每一根烟都是标准化生产,粗细相同。所以无论如何香烟里面都会有所空余。

  揉搓香烟表层塑料薄膜

  我们在拿到香烟的那一刻就用握住香烟的手指,在香烟表层的薄膜上摩擦。

  如果是真烟的话,烟盒表面的薄膜我们再怎么用手指用力摩擦都不会出现皱痕。而假烟由于密封性不够好,很容易就会在香烟表面出现褶皱。

  捏香烟

  我们把香烟盒拆开,用手稍微挤压一下香烟。如果掐起来香烟稍微有一点点韧性,有点点弹性那就是真烟。

  如果香烟比较硬或者很脆,那假烟的几率也就非常大了。我们还有一个相似的办法,那就是把香烟折叠起来,如果香烟折叠没有断开那也说明是真的。

  看到这里大家都学会了怎样鉴别香烟了吗?有时候会买香烟送礼的朋友一定要记住上面的这些鉴别技巧了,不然万一买到了假烟送给别人,可真是太尴尬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