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奋斗是幸福的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重申了“奋斗”这一时代主题词,激励着人们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努力实现中国梦。烟草企业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定位,创新发展,奋勇担当,争创一流,用奋斗谋幸福,开创企业发展稳中向好新局面。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烟草企业推进转型发展的攻关之年。烟草企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服从和服务于“五个大局”观念,按照“抓创新、重质量、促转型,提结构、稳销量、保增长”的年度生产经营方针,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贡献。

  奋斗是幸福的,奋斗也是艰辛的、长期的、曲折的,没有艰辛就不是真正的奋斗。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烟草企业面对发展质量和效益不够高、创新能力不够强、品牌发展存在短板等诸多薄弱环节,需要像十九大报告所强调的那样,“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付出艰苦的努力奋斗,推动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要乘势而上抓好市场培育,持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持续发力新品培育、重点规格、重点市场、精益营销、新兴市场,切实把产品培育建立在可靠的市场基础之上。坚持不懈抓好技术创新,深化协同机制建设、产品精益研发、关键技术研究、产品质量管控、新型烟草研究,增强品牌发展新动能。统筹协调抓好战略落地,加强管理创新、生产运行管理、原辅料保障、基础管理工作,全面推进管理上新水平。

  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从严落实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人力资源机制创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内部监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纠正“四凤”,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审计监督和合同履行过程风险防控,强化专卖内管和规范管理。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创新也是一个企业的灵魂。烟草企业要善于创新,与时俱进,以超前的眼光与超常的智慧努力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更美好的明天,只有奋斗才能实现更好的自己。烟草企业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争创新作为,团结奋斗,感受幸福,成就梦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