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咱们的“一支烟”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要兵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盛大创始人陈天桥曾说过一句话:以比尔•盖茨的实力,他可以买下纽约,可以去做房地产,但他只关注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的研究和开发,而不被市场中的暴利行业所诱惑。他的高明之处在于,知道做什么,而且专注。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巴菲特的答案是“专注”,而比尔•盖茨的答案也是如此!

  近日,黑龙江龙江烟草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国内首款彩色卷烟产品“彩虹版”龙烟(呈祥),虽然还未上市,已然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是卷烟产品在包装上的一大创新!龙江烟草正在倾力打造“一支烟”,全力经营“龙烟牌”。要力争将龙烟品牌打造成为集“秀气、霸气”于一身的强势品牌,使龙烟品牌兼具惹人喜爱的秀美之气、抢占市场的霸主之气。

  龙江烟草的“一支烟”和比尔•盖茨的专注不正好不谋而合吗。

  专注是什么。是对于完美的追求,是对于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是完成伟大事业的决心。正是由于专注,才成就了托马斯•爱迪生这个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正是由于专注,才诞生了沃尔特•迪士尼这位享誉世界的动画片之父;正是由于专注,才让大家认识了美国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

  最成功的人,不是那些东张西望的人,而是静下心来,一辈子只专心干一件事情的人。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期占有一席之地,必须拥有一张“王牌”。这是任何企业的法宝。一旦成为“王牌”,就如同“中子”一样,对企业集团的价值增值可以释放出无法估量的“核聚变”般的能量。而打造这张“王牌”,靠的就是专注。可口可乐公司因为专注做可乐,所以可口可乐不仅是一种品牌,不仅是一张“王牌”,它更是世人心中无法取代的可口可乐。

  龙江烟草人正在专注打造咱们的“龙烟”,咱们的“一支烟”。相信在龙江烟草人的共同努力下,不久的将来,“龙烟”就是稳占市场、无可替代的一张“王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