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宜丰烟草工会组织“迎国庆”趣味比赛活动(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珂薇
A+ A

  日前,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十一”国庆节,促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创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宜丰烟草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国庆”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内容以及组织形式,活动内容设置了套圈、拔河、扑克、登山四个项目,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与了比赛活动。参赛选手齐聚一堂,比赛场面热火朝天,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增进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宜丰烟草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工会举办的此类活动极具趣味性、挑战性,参与面广,不仅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欢乐,还增进了彼此间友情和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