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举办“颂祖国,感党恩,爱我烟草”歌咏比赛(图)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峰
A+ A

  为了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举办“颂祖国,感党恩,爱我烟草”歌咏比赛,共同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

  此次歌咏比赛分个唱和小合唱两个环节进行,来自15名个人和10个集体重温红色经典,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精忠报国》、《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响了烟草人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烟草版《大中国》、《你是谁》、《东方之珠》等经典歌曲,倾吐了新时代烟草员工对祖国、对烟草、对岗位的无比热爱。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图为歌咏比赛情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