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四川德昌县局扎实开展“3•12”植树活动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崔佼
A+ A

  为进一步绿化站点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德昌县局(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植绿、护绿、爱绿、兴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全县5个标准化烟点,种植各类树苗30余株。

  本次植树活动,组织开展有序、员工广泛参与。县局(分公司)根据各烟点上报需求和实际绿化情况,采购大叶榕、天竺葵、黄角兰等树苗,分发至各烟点组织进行栽种。为激发员工活力和干事热情,由县局团总支负责,组织20余名团员,深入麻栗、黄家坝烟点与烟点人员一起开展植树活动。青年团员,亲身参与并体验挖窝、培土、浇水全过程,感受劳动快乐,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生态、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为做实站点,夯实烟叶生产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坚持开展植树活动,全县站点平均绿化面积达30%以上,基层一线员工生活工作环境得到改善,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绿色和谐站点建设进程中得到较好体现并初见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