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绿色生活,美化凤凰山”的环保主题实践活动体会(图)

201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丽
A+ A

  2013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遵义市区烟草分公司共青团与汇川客户部职工小家联合发起环境日绿色宣传活动,并启动名为“保护环境是责任,爱护环境是美德”的环境友好使者活动。环境友好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同志们纷纷将自己的环保诺言签在了环保主题旗上,仪式后,还开展了办公场所“6S”清扫整顿、口号为“绿色生活,美化凤凰山”清扫凤凰山垃圾的环保实践等活动。

  下午2点,我们从凤凰山脚出发,一眼望去,到处都是那么干净。究其原因是定期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进行打扫。该怎么办呢?难道我们就这样空手而归吗?我们小家成员商量了一下,决定从一些死角下手。比如说那些,草地中间,一些树的周围之类的地方。一番功夫下来,还是不负所望,我们得到了一些“战利品”。“战利品”包括一些烟头,纸巾,矿泉水瓶,一次性餐具、塑料包装袋等。如果这些白色垃圾得不到及时的治理,很难降解,造成长期的、深层次的生态环境问题。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将导致农作物减产;被动物当作食物吞入,导致动物死亡,想想真是可怕!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我们的努力,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点感化。跟着我们的思路走,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人有责。这是需要大家长期不断努力才行的,所以,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应该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争做一个环保先锋。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建设“绿色烟草”贡献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