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四川乐山市五通区局组织员工观看爱国影片

2012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陈然
A+ A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根据区纪委统一要求,近日,乐山市五通区局组织本单位广大员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和勤廉教育主题电影《先遣连》。

  电影《先遣连》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经区党委批准,由区纪委、区党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影片讲述的是1950年8月1日,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一团保卫股长李狄三受命担任党代表、总指挥,率领由7个民族136名官兵组成的进藏先遣连,闯沙漠、趟冰河、翻雪山、战病魔,向阿里挺进的故事。影片艺术地再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形象地刻画了一群视死如归的英雄,有力地诠释了“老西藏”精神的内涵,是进一步弘扬“老西藏”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反腐倡廉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此影片,使我区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鼓舞和启发。大家充分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