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云南罗平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2012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玉萍
A+ A

  10月19日,罗平分公司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到老兵山庄欢度“重阳节”,给老同志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虽已是初秋时分,处于罗平县城郊外的老兵山庄仍然绿树环绕,生机盎然,山路两边盛开的小野菊开得明媚娇艳,山风所到之处,清香抚鼻。亭台楼榭间,罗平分公司70余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在进行象棋、桥牌、钓鱼等益智健身活动的同时互话家常、重温当年工作情景,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活动中,罗平分公司相关人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企业的中心工作任务目标及完成情况,老同志们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企业的未为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罗平分公司历来关注和重视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每年定期组织老同志进行健康检查,定期组织老同志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每逢节日对老同志进行慰问,每年向老同志通报企业“两烟”经营、专卖管理、基础管理工作及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听取老同志们对企业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离退休老同志尽享和谐烟草、和谐家庭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努力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和和谐烟草。

  老同志们对分公司安排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改革与发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卷烟上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