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体味生活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新玲
A+ A

  生活并非十全十美,希望、失望、成功、失败,最重要的是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眼前的一切善与恶。 

  鲁迅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是啊,没有路,也是一种选择,还是轻松一点向上攀登吧……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顺境不会永远陪伴你、我、他…人的一生需要经历很多的东西,生活是失败与成功交织起来、逆境与顺境轮换出现的,这样才组成了丰富多彩的人生。我们要体味的,不只是快乐,也不只是痛苦,而是在快乐中不要忘记痛苦,在痛苦中体味这快乐。 

  懂得生活的人,他会在失望时保存希望,对无望寄予希望,明知前途黑暗,却保持着心中的明灯;在阴霾里看到了阳光,在荆棘丛中看到了花朵,在黑夜看到了黎明;身处顺境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身处逆境时,知难而进、奋发向上,身处绝境时,自力更生、永不言弃。只有知道痛苦,并且保有希望的人,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痛苦并快乐地活着,是最好地生活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