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渑池烟草局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图)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邵彬珂
A+ A

  7月5日上午,渑池烟草局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宣讲两名渑池籍三门峡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县文明办、渑池烟草局有关领导作了讲话。

  会上,三门峡市十大孝星王渑生、见义勇为英雄孙伟春两名道德模范宣讲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报告会指出,2位道德模范是孝老爱亲的楷模、见义勇为的英雄。他们的事迹展现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生动而亲切地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报告会要求,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把学习道德模范事迹与学习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求真务实、默默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和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增强企业发展软实力,推进行业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

  渑池烟草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原烟仓库、烟站职工代表共200多人现场聆听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