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广西陆川县局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系列评论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蓝春丽
A+ A

  近期,《人民日报》以“我们时代需要怎样的价值”为主题,陆续刊发了《警惕“精致的利己主义”》、《摈弃“狭隘的极端主义”》、《告别“庸俗的消费主义”》、《走出“诡辩的相对主义”》和《远离“不加分析的怀疑主义”》等五篇系列评论,深刻剖析了当下背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几种不良社会现象。

  结合正在开展的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以及“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为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弘扬正气、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促进队伍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广西陆川县局组织开展《人民日报》系列评论专题学习活动。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由该局局长王汉宏进行专题辅导;二是组织一次分组学习,各部门自行组织员工进行再次深入学习;三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员工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将专题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写下来;四是举办一次讨论分享会,与领导、同事共同讨论分享所学所思及所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