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靖江:“职工歌咏比赛”展示企业风采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波
A+ A

  近日,靖江市局工会组织职工歌咏比赛,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并择优挑选出2名具有一定音乐基础、热爱歌唱的职工,选送靖江市总工会“职工合唱团”,拓展企业文化载体,展示企业风采,有效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靖江市局工会以靖江市总工会组建“职工合唱团”为契机,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个人自荐,部门选送的方式开展歌咏比赛,掀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活动高潮,从10余名参赛职工中择优挑选2名职工选送市总工会“职工合唱团”。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文化素养,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健康、高雅的职工文化氛围,展示了靖江烟草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同时也为发现、培育一批职工文艺骨干人才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