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组织观看系列片《美丽人生-秦怡》(图)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黄曦
A+ A

  为帮助女职工树立自立、自强、自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3月7日,马边县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观看了《美丽人生—秦怡》,并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以学习先进、弘扬先进的实际行动深化“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关爱女职工系列庆祝活动。

  《人民的好儿女》专题片《美丽人生-秦怡》,讲述了秦怡同志非凡的演艺道路及传奇般的人生,短短十五分钟的宣传片,带给大家的是震撼和激励。90岁高龄的秦怡对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热情与追求;她对他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不计报酬的奉献在公益事业上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文化战线工作人员。看完以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地在会议室里开展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这个被周总理赞为“新中国最美丽的女性”的电影艺术家,虽值耄耋之年,但她的美丽不减当年,她对待公益事业无私奉献,对待生活困境坦然担当,完美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美丽人生。

  此次观看秦怡的事迹,是一次坚定女性职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好时机。女职工们都纷纷表示,我们在社会和家庭中承受着双重压力,肩负着事业与家庭的重担,要在秦怡的感召下,以最踏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来树立新时代女性的形象,为县局的好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生活中以最勤恳贴切的妇女形象撑起家庭的半边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