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见义勇为真男儿

2012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幸易
A+ A

  “你的手还痛吗?”,“不碍事,就两刀子而已”,小伙子咯咯咯咯的笑,瘦弱的胳膊上还缠着明晃晃的纱布,在这二月的阳光下,显得特别刺眼,可小伙的精气神格外的好,我想这会他是名符其实的英雄。

  就在这天早上,浓雾笼罩着沙湾区嘉农镇,年近50的王大妈按往常一样背起今天订烟的货款,骑着她那破旧的自行车去副食店开门,只觉得一不对劲,有什么东西拉着自己往后拽,她还在心想是哪个店员一大早开她玩笑,正准备扭头回去呵斥一番,一把尖刀就比在她面前。这会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五大三粗的劫匪黑压压的逼迫在她面前,“把包拿来,小心你的狗命。”王大妈正在斗争该如何回应劫匪时,一熟悉的身影飞闪过来。“你你你”,王大妈语无伦次,“这不是小李吗”。话说小李和她是嘉农镇卷烟销售的劲敌。“你们两想干嘛”。小李哪还来得及回应王大妈,使全身之力撞开劫匪就开始博弈,目的是想控制住手上的尖刀,争取时间,等待接应。但他哪是劫匪的对手,劫匪发疯似地挥舞的尖刀,手无任何器械的小李就在这对抗之中,留下了鲜红的鲜血……

  雾渐渐散去,买菜的吆喝着,人越来越多,“呜呜呜……”110警车上下来了4名警察,带走了劫匪。

  锣鼓声、鞭炮声、掌声喝彩声,声声响入心扉,王大妈一家举着旌旗,带着店员,敲锣打鼓的感谢来了,小伙被这阵势给“吓”住了,不停地咯咯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