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具赏析 > 正文

天然水晶大师级内画鼻烟壶 美丽意境点染梦幻时空【图】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雅昌收藏网编辑整理 作者:狂狷
A+ A

 

《四季如歌》钛晶鼻烟壶 高7cm

  近几年鼻烟壶在艺术品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成为与瓷器、青铜器并列的海外中国文物收藏三大门类之一。中国自制鼻烟壶于清初,不仅内府制造贮鼻烟的玻璃瓶,而且在民间也大量制造,经康熙、雍正、乾隆诸代,工艺技法变化无穷,各色精品美不胜收。20世纪90年代,鼻烟壶首次在香港苏富比、佳士得露面,1994年北京翰海首开内地鼻烟壶拍卖。鼻烟壶精品如今在国内艺术品市场上已经引起藏家广泛关注,很多人看好其在国内市场的上涨空间,从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投资收藏鼻烟壶,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四季如歌》钛晶鼻烟壶 高7cm

  今天介绍的是中国内画艺术大师黄三先生的钛晶鼻烟壶《四季如歌》,作品材质均为天然水晶,画片与钛晶结合恰到好处。黄先生钻研内画艺术近三十年,独创出内画鼻烟壶墨色网络交织肖像技法,将内画鼻烟壶的艺术性推向一个全新高度,《四季如歌》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将美丽意境由内而外地展现出来,含蓄而又厚积薄发,使得小小的钛晶鼻烟壶,成为中国当代内画艺术的一个奇异载体。作为精美的艺术品,确实是个人收藏理想选择,也是馈赠亲友极富个性的特别礼品。作品升值空间巨大,值得倾情雅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