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具赏析 > 正文

内画鼻烟壶拍场受关注

2013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民晚报》编辑整理 作者:恩娜
A+ A

  应上海朵云轩和中福古玩城尚品堂名家内画鼻烟壶馆之邀,著名旅澳内画大师李克昌先生美术作品展7月6日-8日在南京东路422号上海朵云轩举办。李克昌先生创作的油画、国画、书法、内画鼻烟壶等100余件艺术精品与观众见面。

  在长达60多年的艺术道路上,李克昌工于内画,苦心孤诣,无论在创作用笔还是在技法创新上都有重大突破,尤其是在内画题材上,既能挖掘、点化经典的历史题材,又能汲取当代元素,其作品可在方寸之间展现出艺术魅力的蔚为大观,堪称中国内画巨擘。

  从2010年5月起,香港邦瀚斯拍卖行陆续推出了三场“玛丽及庄智博夫妇的鼻烟壶珍藏”系列拍卖,均取得100%成交的创纪录佳绩。从此内画鼻烟壶成了收藏拍卖的新热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