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具赏析 > 正文

尚品堂内画鼻烟壶价值高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商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位于中福古玩城2D09“尚品堂”,是一家以推广内画艺术为己任的专业商家。堂主孙海颜就是一位痴迷内画的艺术家、收藏家。

  “尚品堂”顾名思义以品质为尚,店铺内展示的内画鼻烟壶均为当代中国内画艺术大师的上品之作,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克昌、张广庆、王孝诚、王光明,中国内画大师张广忠、陈东顺等。还有被称为“四小名旦”的卢俊为、苏凤翼、艾奇、王春光及曲克涛、黄德利、刘辉等省级大师的作品。

  孙海颜表示,未来3到5年将迎来内画收藏的黄金时代,价格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然而,在收藏内画鼻烟壶时一定要分清工艺品与艺术品。艺术品是艺术大师精心创作,凝聚了作者多年的艺术修养和智慧心血,有较高收藏价值。工艺品是机器批量生产的,将印制好的图案转印到瓶壁,每只价值只有几十元到几百元。两者的价值相差甚远,从收藏来看,工艺品是没有收藏价值的。同时表示欢迎鼻烟壶爱好者前来交流,共同领略内画鼻烟壶的魅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