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看图辨别“红梅(软黄)”小盒真假【图】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红梅”卷烟系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喜爱。“红梅(软黄)”属于紧俏卷烟,为了避免广大消费者购买到假烟,下面根据我局近期内查获的假冒卷烟一些特征,谈谈如何简单辨别“红梅(软黄)”小盒真假。(图均为左真右假)

   一、小盒商标材质在紫外荧光灯照射下差异比对:真品小盒商标材质均未添加任何荧光增白剂;假烟则大量添加荧光增白剂。荧光增白剂又称荧光剂,是一种可吸收光线或紫外线而反射蓝白磷光的化学染料,人体过量接触就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在紫外荧光灯下,商标材质与真品比对存在明显差异。

  二、小盒顶部封签胶水痕迹差异比对:真品小盒封签均为机器上胶,上胶均匀且有规则;假烟多为手工涂胶痕迹,上胶无规则,与真品卷烟工艺比对存在明显差异。

  三、烟支卷接工艺差异比对:真品烟支滤嘴作用是降焦减害且滤嘴棒长度一致;假烟烟支滤嘴棒长度低于20mm,无法达到减害降焦的作用,与真烟烟支滤嘴棒长度比对存在明显差异。

  四、烟丝成色差异比对:真烟烟丝呈现出橙黄色,切丝宽度均匀且有油润性;假烟烟丝呈现出浅黄色,切丝宽度不一,含末率较高,与真品烟丝成色比对存在明显差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