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酒店“三八节”送女代表鼻烟壶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深圳新闻网编辑整理 作者:管亚东
A+ A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广东代表团成员,陆续抵达首都大酒店,代表们感觉就像“回家”一样,因为住的是去年的同一个房间,楼层管家也熟识,甚至连去年曾多要的几个衣架,今年也“提前”挂在了衣柜里。

  广东代表团连续三年在全国两会期间住在首都大酒店,代表团和酒店已结下不解之缘。

  “三八节”准备最具纪念小礼物

  每年全国“两会”都会赶上“三八”节,对于有众多女代表的广东代表团,酒店每年都有小小的礼物。“虽然不贵,但都有创意。”马凯说。

  马凯向记者透露,他们准备了富有北京特色的“小玩意”:一个小小的工艺品鼻烟壶。其特别之处在于,他们提前向代表团工作组要了代表的名字,刻在鼻烟壶上,作为永久纪念品。“我们希望代表们以后即使不是来开两会,也能记得和喜欢这个酒店。”他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