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火柴盒上的“世界杯”【图】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夏经纬网编辑整理 作者:胡光曲
A+ A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云霄县收藏协会会长方建民,展示了他精心收藏的以“世界杯”为题材的火花(火柴盒贴画)。

  在方建民收藏的“世界杯”火花中,有南京火柴厂为2002年韩日第17届“世界杯”出品的火花,展现了当时的“世界杯”32强所属国的国旗和著名球星的风采;有1986年四川东方火柴厂出品的《世界杯球星谱》56枚人物漫画火花,其中第一枚即为巴西“球王贝利”。

  方建民介绍,这些火花以无声的语言、不同的艺术风格、精妙的构图,将生动、鲜活、精彩的瞬间定格在方寸火花上,再现足球的无穷魅力,令人激情四射。如今各种有关世界杯的收藏品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许多火花尤其是早期“世界杯”火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