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广州首个烟标展览春节起免费展出3个月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方日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记者今日获悉,一个以控烟和介绍烟史藏品为主题的展览《岁月如烟——控烟与烟史藏品展》将于马年春节(1月31日)在广州从化市博物馆(街口河滨北路74号)开幕。这是广州第一个以烟草和烟标为题材的展览。展览由从化市博物馆和广东省首个烟标档案馆——广州市烟缘阁家庭档案馆联合主办。展期为3个月,免费进场,欢迎公众前往参观。

  展览重点介绍了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烟草历史及其对社会生活的影响,以及一批烟标、烟具和广告画。其中一些珍贵藏品:如宣统元年出品的小月历、20世纪50年代北京饭店的烟灰缸、60年代的广州电车烟(原装未开封)和改革开放初期从化温泉风光的烟标等实物,均为首次向社会公开展出。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个展览,使公众加深对“烟”这种特殊商品的了解,提高执行禁烟、控烟各项规定的自觉性,同时获得更多与这有关的科学、历史、文化和审美知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