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诠释名流男人和他们的雪茄【图】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时尚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1.Cohiba VS卡斯特罗   
  
  卡斯特罗专用的雪茄卷制师为其先后生产了3种样品,其中的第二种被取名为Cohiba雪茄。它所选用的烟叶皆是上乘之选,其浓淡由外形粗细而定。这个品牌拥有6种最著名的雪茄品种是Lanceros、Esplendido、Coronas Especial、Robusto Exquisito、Panetela。  

  2.Montecristo VS希区柯克   
  
  希区柯克很早就醉心于这种在古巴受欢迎度排第二位的雪茄。Montecristo采用特有的稍油滑的茶色茄衣,气味柔和,风味中等浓郁至浓郁,有一种独特而浓郁的口感。其中以No.2(鱼雷妆容)是非常有名且值得一试的雪茄。   
  
  3.Davidoff VS 大卫杜夫   
  
  季诺·大卫杜夫一手推动了古巴雪茄国际市场,有人形容他本身就是一部20世纪雪茄史。   
  
  这个品牌拥有3个系列的雪茄,由浓郁至平淡依次为Chateau系列、Thousand系列和Dom Perignon No.1、No.2和Ambassadrice。   
  
  4.Romeoy Julieta Churchill VS 温斯顿·邱吉尔   
  
  即罗米欧与朱丽叶2号,由于以天下第一号雪茄客丘吉尔命名而名震天下。该雪茄味道介乎于浓郁与柔和之间,从20世纪初起,就一直需求量巨大,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才真正是它最光辉的壮盛时期。此品种有9英寸长(1英寸=2.5公分)、47公分厚,非常合适在餐后享用,也被称为“古巴火箭”。   
  
  5.Carlos Fuente VS 海明威  
   
  Carlos Fuente是多米尼加生产的着名雪茄,其中的Figurado系列型号是专门为海明威而制。  
  
  海明威是著名的雪茄客,因他长年航海,对雪茄有一个苛刻的要求:雪茄必须在乘风破浪之际,仍然能轻易点燃。要合乎这个要求,便要把雪茄燃点部分收窄,形成头尖尾小的不规则外形,这种特别制作的Figurado型号便由此而来。   
  
  固然不少人追捧此品牌中的Opus opus x,但此种“海明威系列”相对来说更加平易近人,值得一试。   
  
  从理论上讲,不同的享受时段应该选择不同的雪茄品牌,有一种说法是:“天天的第一支”应该选择味道温顺的Hup-Mann;“午餐之后”应该选择味道浓郁、口感饱满的Corona;“丰盛的晚宴之前”应该选择能给你带来振奋感受的Rey Del Mundo;“稍事休息的时候”应该选择清新淡雅的、口感愉快的Fonseca;“难忘的时刻”则该拿出珍贵的Cohib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