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智能手机上的“微烟圈”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彦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说起智能手机,大家并不陌生,它是当今社会里人们的一种信息通讯工具,更是当今社会里人们时时刻刻离不开的好伴侶。有人说,智能手机是一盏指示灯,指引我们通向网络的信息时代。可是,我觉得它不单纯是一款信息通讯工具,“它”最最真切,是“低头族”们的多彩世界。

  走遍大街小巷,每座高楼大厦,每一个角落,在乡村、地铁、大巴,总会看到人们手里拿着手机,在低着头聊着QQ,玩着微信,甚至在手机上做着微营销。

  起初,我自己还用着带按键的功能手机时,周边的人们已拿着智能手机在玩,心里不免有些好奇。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也购买了一台智能手机,并学会了智能手机上的各种功能。

  如今,人们通过手机注册淘宝店铺、开通网银转账。尤其是我们“微烟圈——客户交流群”里的几位聪明的同行,他们将“贵烟(玉液一号)、黄鹤楼(天下名楼)、黄鹤楼(硬雪之景)、南京(金陵十二钗)、利群(软长嘴)等几款新上市的卷烟,拍照发到自己的微信里,并附上卷烟的名称,用此方法在微信里销售卷烟,没想到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他们说:“自从他们将这几款卷烟的照片发到微信里以后,他们的好友们有许多慕名而来购买这几款卷烟,这几款卷烟没等下次烟草公司的配送员给他们送货时就已经售完。他们说:“这就是手机微营销的魅力所在啊!”

  现如今随着网落时代的盛行,我们“微烟圈”也陆续推出了微信“微烟圈”和我们“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的微信二维码。大家只要拿着智能手机对着二维码轻轻一扫,就会扫出的我们的“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及其发布的相关烟草知识,营销常识,以及烟草行业的信息等。

  从这以后,我留意到在每一个网站里,都会有他们的“微信”二维码,只要拿起智能手机对着二维码轻轻一扫,就会扫出他们的网站。进入网站,了解网站产品的属性和生产过程,以及厂家的介绍。我还根据需要购进相应的产品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通过智能手机在网上做微营销,它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的跟着信息化的时代前行,让我们在任何环境,任何地域随时保持着商业连通。“它”是我们网络时代不可缺少的商业硬件;它也是当今社会中和人们生活当中离不开的信息通讯工具;更是“低头族”们的广阔天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