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戒烟三十六计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星辰在线编辑整理 作者:
A+ A

  我的爷爷是个老烟民,为了让爷爷戒掉那几十年来的坏毛病,我真是快使用完我的“三十六计”了。

  藏匿计:今天,我趁爷爷不注意,鬼头鬼脑地把香烟、打火机和烟灰缸都藏了起来,并且分别藏了三个地方。等到爷爷烟瘾来了的时候,他满屋子找,最后爷爷竟然都找出来了!第一个计谋就这样失败了。

  散步计:爷爷有个习惯,饭后总喜欢抽烟,这不,刚放下碗筷,又准备抽烟了。我马上跑到爷爷跟前:“爷爷,陪我出去散散步吧!”这时,妈妈也知道了我的用意,也立即说:“散步好呀,散步对身体好,你们去吧。”爷爷没法,只好陪我一起出去了。Yeah!总算又少抽了一支烟。

  浇水计:爷爷又坐在沙发上开始抽烟了,这怎么办呢?突然,我灵机一动,赶紧去倒了一杯水,等我走到爷爷面前时,眼睛死盯着爷爷的烟,假装没走稳,一杯水就这样倒在了正在抽着的烟上了。爷爷哭笑不得,他也知道了我是故意的,结果就暂时没抽烟了。

  我相信,在我的监督与帮助下,爷爷会戒掉吸烟这个坏习惯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