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黄山”我心中的至爱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汪兴旺
A+ A

  我开烟酒店已有十来年了,与烟结下了不解之缘,所售卷烟的种类也不胜枚举,唯对家乡“黄山”烟情有独钟。这不仅因为自己对黄山自然风光的迷恋,更因为被安徽烟草人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深深感动。

  黄山,集中国众多名山的美景于一身。其中,尤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巧夺天工的奇迹,被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创于1958年的“黄山”卷烟品牌,历经了半个世纪的风雨征程,从开始进入中南海成为礼品烟,后来获得诸多殊荣,一度掀起的“石破天惊黄山潮”,成为中国烟草行业炫目的品牌。“一品黄山,天高云淡”、“中国香,中国味”、“一山一世界”等广告语响遍大江南北。“黄山”品牌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其独特的吸食口味风格赢得了市场,已逐步形成了“黄山(新视界)”、“黄山(新概念)”、“黄山(万象)”、“黄山(锦绣)”、“黄山(中国风)”、“黄山(皖烟)” 系列、“黄山(迎客松)” 系列等多种规格的产品。如今,代表“黄山”最高水平的“黄山(天都)”和再现徽烟文化的“黄山(红方印)”已经上市,“黄山”品牌的发展迈入新的时代。

  作为一名卷烟零售商户和卷烟消费者,我爱黄山,更爱“黄山”烟。我喜欢“黄山(一品)”,它将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等自然景观再现于包装,尚未品吸,已“先声夺人”。那醇和的烟气、地道的烟香、清爽的口感,弥散开来,回味不尽,让生活少一分烦忧,多一分慰耤。我喜欢“黄山(中国风)”,传统的中国红包装分外喜庆。忘不了开包后那股淡淡的本香和醇正的口味。千种风情,万里风流,一品中国红,悠悠中国风。喜欢“黄山(锦绣)”,匠心独运的黄山胜景邮票包装设计,方寸之间,尽显锦绣神韵。忘不了那丝丝润湿的烟气、生津美妙的口感。喜欢“黄山(嘉宾迎客松)”、“黄山(贵宾迎客松)”,一脉相承了黄山国宾松豪爽的迎客风范。从醇和的味道、饱满的烟气,到舒爽的口感、淡逸的香气,适合不同档次的需求。品一支 “黄山”,问一声好,道一声珍重,心与心贴得更近了。

  我喜爱自然的黄山,更喜欢迷人的“黄山”,请到黄山来,与我一起遨游那天高云淡的“黄山”妙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