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80”后间的角逐【图】

记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辅联维修工内聘钳工实操考试
2012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林文珍
A+ A

卷接设备辅工苏晓东认真审题

封箱机机长李智认真测量

机动辅挡郭方平锯加工件

卷接设备机长徐刚认真钻孔

卷接设备机长徐刚磨平加工件

  烟草在线专稿  12月20日下午13:30,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进行了辅联维修工钳工实际操作考试。

  此次参考的6名员工是经过了前期激烈的理论考试后的入围者,他们全是年轻的“80”后。考场现场除了钻、锯、挫、磨加工件的声音外可以说是鸦雀无声,每位考生都埋头审题应考。考生两人一桌,四位监考人员来回巡视,考场严肃认真的气氛类似高考。在3小时的考试时间里,参考人员沉着冷静、精心钻锯挫磨,可见他们准备充分,对考试胸有成竹。  

  随着监考人员的一句“交卷了”本次考试结束。“哎,还是太紧张了,没有平时练习的时候那么清晰,有些环节没有做好,回去再好好研究一下”,只见丙班机长徐刚边摸他那光溜溜的脑袋边说到。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维修工考试了,他说,“上次虽然没有考上维修工,但是我从上次失败的考试中得到了宝贵的经验。这次考试前我也充分的准备,但是还是有点紧张,觉得自己还是要多练练,希望这次能考上,不过就算没有考上,我也不会灰心的。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的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