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视角
    6月27日,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红塔集团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红塔集团培训中心举行。云南中烟培训中心主任白九重、教研部部长喻波,红塔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斌出席开幕式;红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向虹主持仪式。 仪式上,白九重为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实训基地授牌,并与范斌、刘向虹一起,为红塔集...
    2023年07月04日
  • 视角
    近段时间,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甘庄街道干坝社区雪茄烟种植基地的235亩雪茄烟进入采摘期。得益于适宜的地理气候优势及规范化的种植管理,今年雪茄烟长势十分喜人,烟农喜获丰收。
    2023年07月03日
  • 视角
    当前烤烟已进入团棵旺长期,加强中耕管理是关键,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元江等地狠抓管理工作,因地制宜提水抗旱保生产,积极推进新型烤房建设,多措并举保障烟叶生产提质增效。 
    2023年06月30日
  • 视角
    今年云南省玉溪市整合资金,加快实施2457座电能烤房建设,大力推行绿色低碳精准烘烤,促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助力群众增收。
    2023年06月30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积极推广建设新型卧式烤房,推动烤烟生产向绿色环保、高效节能转型发展,助力产业增效、烟农增收。
    2023年06月29日
  • 视角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支持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暨烟草市场整顿工作会议在上洋烟区顺利召开。
    2023年06月29日
  • 视角
    烟草零售专卖证办不下来,就意味着无法售卖香烟,正当店让一筹莫展的时候,意外收到朋友伸来的橄榄枝。
    2023年06月28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坚持党建引领,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烤烟特色产业板块发展格局,以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富民增收。
    2023年06月28日
  • 视角
    初始积分为12分,一旦扣完12分,情节严重取消销售资格。
    2023年06月20日
  • 视角
    近年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和方法,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优势。
    2023年06月16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大龙潭乡紧紧围绕“打造国产雪茄特色原料品牌,破解国产雪茄烟叶原料瓶颈”目标,抢抓红河谷绿汁江热区经济带雪茄烟产业发展机遇,奋力开创产业振兴新增长点,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23年06月12日
  • 视角
    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青龙镇抢抓时令,指导烟农做好揭膜提沟培土、病虫害统防统治等中耕管理,为提高烟叶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06月09日
test